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贰阶

erjiewayn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篇文章,280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贰阶

贰阶

 

【鬼使白黑】哥哥变♂成♂猫

  咳,并不是人性喵的猫化PLAY,其实主要就是想看哥哥真的变成巴掌大的小猫之后很容易哭唧唧,然后撞到软鼻子后哭得湿漉漉的,要小白抱抱亲亲才能好的剧情【痴汉笑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“所以,你们就是这么照顾我哥哥的?”束着白发的美人微微垂头,他分外专注地抚着怀中软乎乎的白色小猫崽,神色不祥。

    “咳。”童男用羽毛揉了揉鼻尖,有些尴尬地说,“鬼使黑大人对变形符有些好奇,所以......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们就给他试了一下?”青年抬起暗沉的眸,平静如水的黑亮掩住其下由血红所组的暗潮汹涌。

    “不不!”童男慌忙解释,“是鬼使黑大人不知怎么的突然触发了符咒发动,不过这个符咒对身体完全无害,而且今天过了之后就会......解除大人的猫化状态......”

      童男猛地听闻一声弱弱的低叫,浑身羽毛一颤——糟糕,鬼使黑大人醒了。

      月白再次垂眸,苏醒的小猫崽睁开雾蒙蒙湿漉漉的黑色双眼,它颤巍巍地抬起小小的头,蠢蠢地用头顶一撮柔软的白毛蹭了蹭青年的前胸,青年的双眸被他蹭的温软一片。

    “呃......鬼使黑大人在猫化的时候不会保留太多的人类时候的记忆和习惯,不过明天大人变回来的时候还是会有做猫时的记忆的。”童男小心翼翼道。

      月白伸出食指贴住小白猫肉肉的下巴蹭了蹭,顿时有些漫不经心:“行了,你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待童男带上了门口的木门,青年人一手托住猫咪的臀部,一手拎住小猫脆弱的颈部,眼中含笑地小声问:“黑羽?”

      猫用黑溜溜的双眼盯着面前男人近距离的鼻尖,突然听闻他在叫自己的名字,于是欢天喜地地用自己湿湿的小鼻头向前顶了顶青年的。

    “啧,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吗?”

      月白丝毫不掩眼中溺人的温柔,他轻轻将软软的小东西放在腿边。

      小东西在化猫后都是被人交换着抱在怀里,现在头一次落了地,分外好奇地打量着四周。

      黑羽向前试探着走了两步,将颤抖的肉垫按在地面上,“嗷呜”着叫了脆脆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月白见安置好了小家伙,于是任他去玩,自己便去屋外拿些鲜牛奶。

      这家伙非常乐天派的拖着自己柔软得一塌糊涂的小身躯向前走,突然见月白向另一个方向走了,于是焦急地又“嗷呜”了两声,急急忙忙向月白的腿边赶,他三步一摔,好容易赶上了,结果青年停得措不及防,撞了他软乎乎的小鼻头一个彻底。

      鬼使黑呜咽一声,抽抽搭搭地趴在地上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月白满含笑意地弯身抱起可怜兮兮的小白团子,见他黑亮亮的眼里蓄起晶亮的水雾,撒娇似得求抱抱,便用薄唇细细亲吻小家伙的脖颈以做安慰。

      小团子哭得脸颊湿漉漉的,任由青年抱向屋外,不时“唔”出哭唧唧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月白将他放在屋外的高台上,将一只盛了鲜牛奶的小碗放在委委屈屈的猫儿面前。

      小团子眼中还有小泪滴,见了小碗,不由自主的立起短短软软的四肢,晃了晃带着粉红色的耳朵尖。

      他见月白示意,便伸出粉嫩嫩的舌舔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月白眸色一暗,突然起了多找安倍晴明要些变形符的念头。

      小东西很是迅速地舔完了小碗里的牛奶,之后便翻身,向月白露出了圆滚滚而又脆弱至极的肚皮。

      鬼使白对其对自己的无比信任很是受用,青年轻轻地将巴掌大的小猫放在自己合拢的双腿上,一面揉着其毛绒绒的肚子,一面享受着自家哥哥的全身心依赖——黑羽总是想着要保护弟弟的,有这种依赖的时候真是太过少见。  

      小奶猫打了个小奶嗝,一会儿便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,月白看着这家伙还带有一丝委屈的眼眉,心中一片温暖。

  小剧场:

鬼使黑变回来后:啊啊啊啊我要杀了晴明那家伙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蠢作者:写的时候脑补出来简直被哥哥萌的心都要化了,我果然太痴汉吗?【捂脸】

因为只想写哥哥变猫的过程,所以这个小短篇......还是蛮烂尾的......

贰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贰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